世界第一阿夜酱

半次元逃难来的。

Red roses and blue roses Ⅲ

Chapter  7  

    【他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】

    伦敦最近不太安宁,据家里的仆人们说,是一个自称“开膛手杰克”的杀手干的好事。

    我的确对这个和“他”一样的名字的人在意了一下,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    我一边喝着正宗的英式红茶,一边听着女仆们在旁边低声讨论那个灾星。

    “据说他杀人手法娴熟,而且杀的都是风尘女子……啧啧啧……开膛破肚,真是个残忍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啊,我还听说这个人其实是一个大人物,被妻子背叛了之后痛恨起来那些……”

    我一个不注意,茶杯掉到了地板上,把这些女仆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老爷,您没伤到吧?”

    我看着被碎片划伤的指尖,已经有鲜血渗出了。

    不知为何,我的大脑有些钝痛。

    “不,我只是没有休息好。”


Chapter  8

    【他回来了,或者说,从未离开。】

    我的庄园里随着时光的流逝开始出现越来越重的血腥味,刚开始还可以用大捧的玫瑰掩盖过去,可是后来连反应最迟钝的老仆人都闻到了这股奇怪的味道。

    为了不引起麻烦,我只能把仆人们都遣散。然后自己对整个庄园进行调查。

    源头,似乎是地下室。

    我拿起一盏不知道还能不能用的陈旧提灯,点燃它,然后小心翼翼的走进了这个我从未踏足的领域。

    那场景简直……不能用言语形容。

    我的直觉告诉我,那些悬挂的,泡在罐子里的或是还在解剖台上的新鲜或不新鲜的内脏,应该出自那些报纸上的死亡名单。

    浓烈的气味争先恐后的往我的身体里钻去,我的五脏六腑跟着抗议了起来。

    于是我半跪在地上,尽力缓解着胃部的不适。

    “多么富有美感的艺术品,你不这么认为吗?

    “JACK……果然是你。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呢,我的好孩子?如果你的潜意识没有想过这么做……我又怎么能够替你完成这幅杰作呢……

    “闭嘴。”我头痛欲裂,想要制止住他的喋喋不休。

    “你要知道……我的好孩子,”JACK永远微笑的表情有了一丝裂缝,似乎是对我现在状态的关心,“我们共同享用一个灵魂,我与你,本来就是同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而现在,我只是回归本源而已……不然你会一直头疼下去。


Chapter  9

    【他把我变成了和他一样的怪物。】

    ……这一页被毁掉了,鲜血混杂在破旧的书页上,显得触目惊心。


Chapter  10

    我收到了一封信,它也许可以帮助我逃离现在的困境,或者,满足我隐藏在表面下真正的心。

    JACK不会反对的。

    我变卖家产,去往另外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我不会忘记带上我可爱的玫瑰花们,被鲜血浇灌它们会提醒我自己到底是个什么人。

    这样,没什么不好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是狂欢的时间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